【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主要职责
穆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12-19        文章来源:穆棱市统计局        浏览:

穆棱市统计局是对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实施咨询、监督、评价和信息服务职能的政府职能部门。主要承担搜集、整理、提供全市性的基本统计资料,开展统计分析和预测等任务;负责组织指导部门和基层统计工作,并对其实行统计监督和执法检查;组织实施周期性的经济、农业、人口等重大国情国力调查;组织协调全市性的社会经济专项调查;组织领导和综合协调各乡镇各部门的统计工作;定期发布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等统计信息。2023年实有干部18人,其中:行政编制6人,事业编制12人。具体工作业务有: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国民经济核算统计、工业统计、农业统计、贸易外经统计、人口和社会科技统计、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服务业统计、能源统计、统计信息咨询工作、目标设计工作、法规工作及网络、数字化管理工作。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