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领导班子
领导班子
发布时间:2020-06-30        文章来源:穆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浏览:

窦甜甜(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负责全局党政全面工作。

许云霞(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常务(人事、劳资、档案、职称等)、文化、旅游及旅游产业链、冰雪经济、创意设计产业、乡村振兴、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文物保护、文化市场监督管理、信息等工作;分管部门和行业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政策法规解读和执行等工作;市委、市政府、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 超(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广电、机关党建、文明城市创建、组织、宣传、纪检、巡视巡查、文化市场审批、营商环境、信访、安全、疫情防控、包村、省市推进实施的工程项目等工作;分管部门和行业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政策法规解读和执行等工作;市委、市政府、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