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公安局开展非法枪爆物品清缴整治专项行动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        文章来源:公安局        浏览:

 

64646

为维护社会稳定,全力收缴非法枪爆物品,为建党100周年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6月22日上午10时,穆棱市公安局按照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开展非法枪爆物品清缴整治专项行动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精心筹划,由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唐峰带队开展宣传,治安大队、八面通第一派出所、八面通第二派出所、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等多部门分别在局址门前分会场和金城市场、客运站、好日子超市、中联广场四个宣传点进行广泛宣传。宣传中,民警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公安部《通告》宣传单、邀请电视台报道等方式公布举报电话及奖励办法,现场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接受群众咨询,对群众进行面对面讲解、答疑,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使群众对枪支弹药和危爆物品等危险品的违法性和危害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制作展板4块,发放通告3000份、答疑23次、出动警力60人。通过本次宣传极大提高了群众主动参与到非法枪爆物品清缴整治行动中来的积极性,为建党100周年期间我市治安大局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