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公安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治顽瘴痼疾警示教育专场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文章来源:公安局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教育整顿查究整改环节有序开展,充分发挥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打伞破网”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4月2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治顽瘴痼疾警示教育专场会,机关各队室教育整顿负责人及联络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派出所民警通过视频在本单位进行同步学习。

本次警示教育集中观看了《扫黑除恶---为了国泰民安》第三集“打伞破网”。专题片深刻揭示一个个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公职人员徇私枉法、权钱交易的腐败行径和堕落过程,深刻披露了黑恶势力“保护伞”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严重危害、对党和政府形象的严重损害。警醒广大干警要筑牢思想防线,不忘从警初心,秉公用权,对党忠诚,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莫让侥幸和贪欲毁了美好人生,坚决与一切黑恶势力作斗争。

通过警示教育,全体民警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深刻洗礼,深切感受到了信仰失守、思想滑坡、道德失范、纵容贪欲的巨大危害。民警纷纷表示,要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增强纪律、廉洁意识,坚守法律底线,依法规范用权,结合教育整顿工作,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真正承担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责任使命。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