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公安局开展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文章来源:公安局        浏览:

3AC69

 

清风寄哀思,松柏传敬意。为了进一步缅怀英烈功绩,弘扬红色革命精神,争做新时代忠诚卫士。4月1日上午,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前往穆棱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祭扫活动中,民警们着装整齐,警容严整,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从陵园门口缓缓迈步、拾阶而上。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民警通过敬献花篮、集体默哀、致敬行礼、瞻仰烈士光荣事迹等方式,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奋进力量,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内容。

参与活动的民警纷纷表示,革命英烈永垂不朽,革命精神世代传承,作为新时代的人民警察,要接好革命先烈的“接力棒”,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担当使命、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