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公安局第十一批援绥警队参观绥芬河市红星八一军品馆
发布时间:2021-03-09        文章来源:公安局        浏览:

以史鉴今,笃行致远。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援绥工作动力。3月4日,穆棱市公安局第十一批援绥警队利用轮休时间,在副局长周伟的带领下,参观了绥芬河市红星八一军品馆。

八一军品馆内大量的文字图片、实物、模型等,展现了革命前辈为中国革命胜利开展了一系列艰巨卓绝、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革命精神。参观过程中,馆长张民亮向援绥民警详细介绍了每一件纪念品和其背后的故事,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和警用装备,一个个振奋人心的革命故事和警营往事,深深教育了在场的每一位民警。周伟同志强调,不忘来路,方知所向,全体援绥民警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目标要求和学习重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公安使命,在全面做好队伍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坚决完成援绥和“两会”安保维稳任务。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援绥民警重温了党史、警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责任和使命,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