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牡丹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长生深入市公安局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3-02        文章来源:穆棱市公安局        浏览:

 

2月16号,农历大年初五,牡丹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长生深入穆棱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民警。穆棱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德胜,市委常委、副市长戴志军,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千里,副局长周伟参加慰问。

期间,李长生同志与指挥中心民警一一握手,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随后,他详细了解指挥中心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作用,并通过多功能屏幕查看疫情隔离场所情况。他指出,110指挥中心是现代化治理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继续发挥好收集信息、协调指挥的重要作用。

李长生同志要求,一是加强农村社会综合治理,基层社会化治理是现代化治理的短板,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中弱势明显,要进一步加强“雪亮”工程农村建设力度,以科技提升农村社会治理水平。二是加强公安信息化建设与大众服务信息化的互联互通,要有社会治理一盘棋、服务群众一张网的理念,加快建设统一信息平台,加强各领域、各部门的信息互通、信息共享,避免重复信息化建设,减少运营维护成本。三是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加快推进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特别是在疫情期间,要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大职责使命。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