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首季攻势】穆棱市公安局八面通第一派出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开展场所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22        文章来源:穆棱市公安局        浏览:

为严格落实穆棱市委、市政府及市公安局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近日,穆棱市公安局八面通第一派出所对辖区场所持续开展安全检查。

工作中,重点检查辖区旅店业、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对经营场所是否按要求落实登记、扫码、测温、消毒、佩戴口罩、场所内顾客是否超过规定人数等防疫措施进行逐一检查,并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同时要求从业人员不得马虎大意,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发现异常情况及时通知派出所。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2人次,警车6次,检查各类场所93家,对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场所,当场进行口头批评并责令整改,累计整改13家,为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