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公安局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4        文章来源:公安局        浏览:

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穆棱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系列主题庆祝活动,激励广大公安民警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

重温入警誓词。市公安局组织各单位民警代表在局址门前,面对高高飘扬的警旗庄严宣誓,重忆入警初心。警旗下,民警们身着警服、高举右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铿锵有力的誓词声响彻现场。穆棱公安将忠诚履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誓为人民公安事业奋斗终身。

开展主题征文。市公安局以“牢记训词嘱托 忠诚担当使命”为主题,积极开展征文活动,各单位、各警种踊跃参与,以不同文体书写节日问候和寄语,选送了如《殷殷家国梦 拳拳报国心》《不平凡的名字》《忠诚履职 负重前行》等一批优秀作品,诠释了人民警察的使命与担当。

开展主题宣传。在第35个110宣传日来临之际,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联合各基层派出所开展了以“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集中展现了新时代110,在快速响应、精准打击、解危救难、便民服务、维护安全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效。

录制祝福视频。为表达对警察节的深情祝福,各单位民警及家属纷纷通过相机镜头录制“我与首个人民警察节的美好记忆”短视频,祝福中既有人民警察秉公执法、忠诚担当的铮铮誓言,也有警察家属对公安事业的理解支持和无悔付出。同时通过新媒体广泛宣传,全力营造喜悦的节日氛围。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