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穆棱市税务局开展交通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29        文章来源:公安局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守法意识,12月22日,穆棱交警大队受邀到穆棱市税务局开展交通安全培训,市税务局主要领导及部分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中,大队宣传民警以案说法,通过发生在本市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认真剖析事故原因,详细讲解了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驾、醉驾、分心驾驶、闯红灯等常见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开车不注意观察路况、频繁变更车道、人行不走人行道随意横穿马路等常见交通陋习存在的安全隐患,为培训人员敲响了警钟,并提醒大家在参与交通活动中一定要严格自律,驾车过程中要尊法守规文明礼让,增强安全行车责任感,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时刻做到“知危险、会避险”,远离事故,确保自身安全。

培训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积极参与互动,纷纷提出在参与交通中遇到的问题,大队宣传民警一一做了耐心解答。税务局领导对此次交警授课表示感谢,并要求穆棱税务系统所有干部职工按照教育培训内容,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行车常识,时刻做到安全出行、警钟长鸣。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