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下城子派出所深入辖区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3        文章来源:公安局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反弹和输入。12月21日,下城子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企业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工作中,派出所民警与负责人就企业如何发挥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做好疫情防控,有效提高企业员工防疫抗疫能力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共同探讨。派出所民警重点对企业出入登记制度落实情况及门卫在岗在位情况进行详细检查,要求企业负责人安排专人,每日做好体温检测、消毒和通风等工作,严格控制外来人口,落实扫码测温制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与派出所联系,做到警企联动,共抗疫情。

此次派出所民警共深入辖区企业11家,通过检查,再次宣传了疫情防控知识,强化了各项企业防控措施,为企业安全生产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