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辅警拾金不昧 4000元现金“完璧归赵” 获赞扬
发布时间:2023-05-07        文章来源:穆棱市公安局        浏览:

4月23日上午,穆棱市八面通镇居民卢先生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弘扬社会正能量”的锦旗送到了穆棱市公安局看守所辅警殷汝佳手中,以表达对殷汝佳捡到其钱包并全部返还包内4000元现金的感谢和赞扬之情。

4月20日7时许,看守所辅警殷汝佳在上班途中,看到和平雅居院内道路上有一个黑棕色钱包,打开钱包后发现,包内有大约4000元现金、身份证和各种银行卡、购物卡。殷汝佳将钱包带回单位,把情况汇报给教导员候学文,请侯学文帮助查找失主联系方式,及时将钱包还给失主。侯学文通过包内的线索,查询到了失主卢先生的电话并与其取得联系,正在着急的准备报失相关证件的卢先生接到电话后立即赶到穆棱市看守所。殷汝佳在确认其失主身份后,将遗失物品还给了卢先生。

看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和4000元现金,卢先生连连感谢,对辅警殷汝佳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由衷的赞扬。


来源:穆棱市公安局

撰稿:杨德志

校对:杨德志

一审:杨德志

二审:孙洪彬

三审:魏良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