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男子迷途路中 穆棱警方暖心救援
发布时间:2023-04-19        文章来源:穆棱市公安局        浏览:

“对,他是我儿子,太感谢你们了,我们找了他一整天了。”接到穆棱市公安局福禄边境派出所的电话后,鸡西市密山兴凯村的李大爷一直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他内向寡言的儿子李某鹏找到了。

4月8日早上,李某鹏说了一句到鸡西市办理身份证后就离家没有了音讯。李大爷想到儿子平时沉默寡言、不常与外人交谈,怕儿子有危险,便请亲戚朋友帮忙寻找,但始终没有找到。正当李大爷焦急万分时,接到了福禄边境派出所通知他儿子平安的电话。

4月9日晚17时,福禄边境派出所接到一名货车司机的热心报警电话,称一名男子躺在福禄朝鲜族满族乡龙王庙门口。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当时室外温度在0℃以下并伴有大风,发现一男子躺在地上不停地打着寒颤,身体十分虚弱。民警上前询问得知,该男子叫李某鹏,鸡西市密山兴凯村村民,4月8日从密山市前往鸡西市办理身份证后,徒步返回途中迷失方向,从鸡西市鸡冠区一直走到穆棱市福禄乡龙王庙,因长时间走路,脚已磨出血泡。

民警将李某鹏扶上警车带回派出所,为其提供了饮食并对其脚部进行了包扎。随后,民警与兴凯派出所联系,取得了李某鹏家人的联系方式,其父亲李大爷接到电话后非常激动。当晚20时许,李大爷开车赶到了派出所,看到儿子平安无事,对着民警连连感谢。


来源:穆棱市公安局

撰稿:杨德志

校对:杨德志

一审:杨德志

二审:孙洪彬

三审:魏良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