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年】穆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持续开展违停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3-04-12        文章来源:穆棱市公安局        浏览:

为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年”活动,进一步规范城区交通秩序,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连日来,穆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持续开展违停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联合执法组在城区主要路段开展巡逻,发现有压占盲道、消防通道、堵塞出入口等违停车辆,现场对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并告知,对驾驶员不在现场的车辆张贴违停提示单,进行提醒告知;针对占道经营、“僵尸车”“罩衣车”等长期占用公共资源的违停行为,通过拍照取证、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拖离现场等方式进行整治,有效震慑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联合执法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及时解答群众疑问,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积极主动配合违停车辆专项整治行动,共同营造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清理违停车辆132台次,清理“罩衣车”“僵尸车”13台。通过此次行动,城区内乱停乱放、违章停车等行为明显减少,道路交通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来源:穆棱市公安局

撰稿:郑连智

校对:杨德志

一审:杨德志

二审:孙洪彬

三审:魏良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