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公安局开展“缅怀英烈、感恩奋进”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7        文章来源:穆棱市公安局        浏览:

清明祭英烈,忠诚铸警魂。为缅怀英烈功绩、继承英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凝聚奋进力量,4月4日上午,穆棱市公安局组织45名民辅警代表前往穆棱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感恩奋进”清明祭扫活动。

上午9时整,祭扫活动正式开始,伴随雄壮的音乐奏起,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场民辅警警容严整、脱帽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

随后,民警缓步上前,向烈士纪念碑及长眠在此的革命先烈敬献花圈,缅怀英烈的丰功伟绩,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追思。最后,全体民辅警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誓言铿锵、响彻山林,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融入血脉,将不惧危险不怕牺牲的英雄精神植入心田。

逝者安息,生者奋进。参加活动的民辅警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和光荣传统,坚守初心使命,把思想上的触动、精神上的洗礼,融入日常工作中,以更顽强的革命斗志、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过硬的工作作风,投身到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中,为谱写新时代穆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公安力量。

来源:穆棱市公安局

撰稿:杨德志

校对:杨德志

一审:杨德志

二审:孙洪彬

三审:魏良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