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牡丹江穆棱警方奔袭千里破获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
发布时间:2023-03-31        文章来源:穆棱市公安局        浏览:

近日,穆棱市公安局按照“每案必研,每案必果”工作要求,深入分析研判本市电诈案件线索,先后前往四川省成都市、眉山市、峨眉山市等地开展打击工作,成功破获一起网络刷单类电信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2人。

2023年3月5日,穆棱市公安局八面通第二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2023年3月2日通过QQ添加了一名陌生“好友”,“好友”以推广员的身份带领他关注抖音账号、点赞等赚取佣金,并在“好友”的指导下,下载安装某“大额返利”APP,该APP以“刷单操作错误”“需要刷六连单”等为由,诈骗其14万余元。接报后,穆棱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研判,并在牡丹江市公安局反诈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很快查清了一个以曾某、伍某源等人为首的帮助境外诈骗分子套现洗钱的犯罪团伙。为尽快将犯罪分子一网打尽,经过10多天的缜密侦查,专案组民警兵分3路,分赴四川省成都市、眉山市、峨眉山市等地开展打击工作,成功抓获曾某、伍某源、杨某龙、王某杰、林某宏等12名犯罪嫌疑人,扣押作案手机12部、扣押违法所得10万余元,返还受害人3.6万元。目前,穆棱市公安局依法对曾某、伍某源等12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穆棱市公安局

撰稿:杨德志

校对:杨德志

一审:杨德志

二审:孙洪彬

三审:魏良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