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公安局召开青年民警谈心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1        文章来源:穆棱市公安局        浏览:

为深入学习牡丹江市公安局新任科级领导干部任职谈话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全市青年民警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穆棱公安工作的志气、骨气、底气,3月15日,穆棱市公安局召开青年民警谈心谈话会议,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千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政委魏良进一步传达了市公安局新任科级领导干部任职谈话会议精神和高忠远副市长重要讲话精神。

郭千里同志指出牡丹江市公安局新任科级领导干部任职谈话会议,站位高远、谋篇布局,立足全市公安工作实际,精准掌握选人用人标准,系统提出争做“四有”干部和“十要十不要”要求,为全市公安机关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寄予了殷切希望、指明了努力方向,也为穆棱公安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明确了发展路径。

郭千里同志强调全局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市公安局新任科级领导干部任职谈话会议精神和高忠远副市长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践行“四先”理念,持续锤炼“六大能力”,对照“十要十不要”要求,争做“四有”干部,正确处理好务虚与务实、成才与立德、压力与动力、学习与工作、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关系,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为实现穆棱公安工作现代化而拼搏奋斗。

郭千里同志要求全局青年民警要立志高远、德才兼备、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一要有“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的奋斗精神,成长成才的道路虽艰辛曲折,但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青年民警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拿出“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二要有“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钻研精神,面对日益复杂的社会形势和不断凸显的新型违法犯罪,青年民警要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不断增强学习能力和水平,潜心专研业务知识,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苦练过硬本领,争做本部门的行家里手。三要有“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执着精神,青年民警要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用心办理每一起案件,在多办案、办难案中摸索总结经验;用心服务每一名群众,在解民忧、纾民困上提升工作实效,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来源:穆棱市公安局

撰稿:杨德志

校对:杨德志

一审:杨德志

二审:孙洪彬

三审:魏良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