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3-02-14        文章来源:穆棱市公安局        浏览:

为保障春运期间辖区道路通行安全,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出行环境,按照市局党委要求,自2月3日开始,交警大队持续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交警大队在居民区、餐饮娱乐场所集中地、城乡接合部周边等重点路段,合理布置执勤警力,采取流动巡逻查处和定点检查相结合的勤务模式,对过往车辆逐一检查,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同步加大对超员、超载、无牌、无证、违法载人、不系安全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营造严查、严管、严控的高压态势,积极消除路面安全隐患。同时,大力宣传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安全意识,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开安全车、过平安年,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行动,共查处酒驾8起、无证驾驶7起、大货车超载3起、拖拉机违法载人1起、其他违法行为33起,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取得了良好的治理效果。


来源:穆棱市公安局

撰稿:郑连智

校对:杨德志

一审:杨德志

二审:孙洪彬

三审:魏良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