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公安局政委魏良率队到穆棱市人民法院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02-03        文章来源:穆棱市公安局        浏览:

奋楫扬帆争朝夕,融域智慧开新局。为推动全局党建、队建及智慧警务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深入学习先进单位的成功经验和创新理念,2月2日上午,穆棱市公安局政委魏良率队到穆棱市人民法院参观学习。穆棱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付嘉威出席座谈会。

政委魏良一行在副院长高雪松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网络审判法庭、24小时自助诉讼服务站、智能云柜系统、诉讼服务中心、党建大厅、院史馆、修竹书屋等功能区,详细学习了学习型党建品牌创建、队伍制度化管理、“智慧法院”建设等方面工作经验,并观看了党建工作专题片。

座谈会上,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付嘉威重点介绍了以人为本的党建、队建工作思路及“智慧法院”建设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强化全市智慧政法工作探索与建设,提升依法治市水平,推动法治穆棱建设等方面工作,双方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政委魏良表示到市人民法院参观学习受益良多,穆棱法院在党建、队建及“智慧法院”建设上理念先进、制度健全、人员和硬件设施配置完善,成效显著,工作亮点和经验值得穆棱市公安局学习和借鉴,为推动穆棱市公安局党建、队建品牌创建及“智慧公安”建设提供了经验启示。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沟通交流和互相学习,共同推进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人民法院在家党组成员、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市公安局领导张永升及办公室、政工监督室、法制大队、新闻中心相关同志参加学习活动。


来源:穆棱市公安局

撰稿:杨德志

校对:杨德志

一审:杨德志

二审:孙洪彬

三审:魏良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