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审计局积极推进审计问题清单建设
发布时间:2023-04-28        文章来源:穆棱市审计局        浏览:

市审计局积极推进审计查出问题清单建设,促进全面提升审计整改成效。

一是实施台账管理。建立审计问题清单整改台账,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问题发生、责任类别、进展情况等标签及时进行更新,抓实抓细日常动态管理。加强台账管理运用,定期进行数据归集和分类汇总,结合实际情况,针对薄弱环节及时查漏补缺和动态更新,为多维度量化分析提供坚实基础。

二是紧盯整改成效。以整改动态“清零”为目标,通过出具督促整改函、关注以往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等方式,对审计清单问题涉及整改单位加强跟踪指导。确保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三是严格监督评价。聚焦问题整改质效提升,一体推动积极建章立制、挖掘正面典型案例、问题举一反三工作,倒逼各单位落实责任、规范管理、促进发展,进一步深化高质量推进整改和争先创示范案例的思想认识,推动形成唯实争先、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

来源:穆棱市审计局办公室

撰稿:席怀泽

校对:张 鑫

一审:席怀泽

二审:宿艳霞

三审:张新勇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