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审计局组织收看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和审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7        文章来源:穆棱市审计局        浏览:

近日,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和审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在哈尔滨召开,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会议室收看此次视频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和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谋划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会后,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子续同志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指明方向。

会议强调,审计机关要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时刻保持解决难题的清醒和坚定,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一刻不停推进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更好发挥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要坚持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坚决落实领导干部管党治党责任,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的监督,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对“四风”问题露头就打、反复敲打,严肃工作纪律,整治“躺平”“混日子”现象,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上彰显审计新作为。

来源:穆棱市审计局办公室

撰稿:席怀泽

校对:吴君岩

一审:席怀泽

二审:宿艳霞

三审:张新勇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