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以案三促”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23-01-13        文章来源:穆棱市审计局        浏览:

为持续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1月13日,市审计局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会。

会上,全体干部共同学习了十一起损害营商环境的典型案例,并对案例的典型意义进行了深入剖析,促使全局审计干部通过反面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不断深化思想认识,自觉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会后,参会审计干部就典型案例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主动谈感受,讲体会,纷纷表示要在日后的工作中时刻保持警醒,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持续加强对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将所学优化营商环境知识与审计工作有机结合,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审计力量。

来源:穆棱市审计局办公室

撰稿:席怀泽

校对:吴君岩

一审:席怀泽

二审:宿艳霞

三审:张新勇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