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审计局突出三重点全力做好2023年审计项目计划管理实施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30        文章来源:穆棱市审计局        浏览:

为加强审计项目计划管理,优化审计资源配置,切实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穆棱市审计局以“三个重点”全力做好2023年审计项目计划管理实施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编制2023年审计项目计划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在项目计划编制、审批、调整等环节都体现审计委员会的领导作用,审计项目计划要经审计委员会审议批准后方可执行。

二是细化工作流程。要注重审计项目计划管理的规范性,在明确审计项目计划编制和分配各项原则的基础上,又细化了审计项目计划编制、审批、分配和调整的工作流程,以及各科室在审计项目计划管理过程中的职责分工,促进项目计划管理工作流程清晰、分工明确、协调有序。

三是严格执行计划。要认识到审计项目计划执行的严肃性,要求各业务科室要严格按照审计项目计划组织实施审计。如出现确需调整的情形,要严格履行审批和调整程序。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要密切跟踪审计项目计划执行情况,加强综合分析,定期向领导班子通报项目执行情况,对执行不到位的要跟踪督办。

来源:穆棱市审计局办公室

撰稿:席怀泽

校对:吴君岩

一审:席怀泽

二审:宿艳霞

三审:张新勇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