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审计局参加2022年度黑龙江省资源环境审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2-16        文章来源:穆棱市审计局        浏览:

为做好资源环境审计工作,提升审计人员业务能力,市审计局于12月15日至16日组织相关审计干部通过视频转播方式参加2022年度黑龙江省资源环境审计培训班。

此次培训的目标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历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专家讲座、案例教学、经验交流等形式,促进资环审计业务骨干了解生态文明建设相关政策、资源环境审计领域相关知识和改革进展,掌握资源环境审计工作要求,明确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提高资源环境审计工作的能力。

通过培训,相关审计干部深入领会做好资源环境审计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紧跟国家重大方针政策,提高政治站位,逐步拓宽视野,着力提升资源环境审计的层次和水平,做深做实资源环境审计研究工作。培训过程中,审计干部们充分利用休息时间开展座谈研讨,查找自身在审计范围、审计方法、大数据应用等方面的差距,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推进穆棱市资源环境审计工作深入、系统、科学发展,为穆棱市打造“标杆、典范、样板”重点工作贡献审计力量。

来源:穆棱市审计局办公室

撰稿:席怀泽

校对:吴君岩

一审:席怀泽

二审:宿艳霞

三审:张新勇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