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民政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文章来源:穆棱市民政局        浏览: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16日,市民政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福禄乡纯盛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党支部与扶贫干部结对共建,以“宣传+走访”的形式开展爱心帮扶,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为解决秸秆露天焚烧问题,民政局党支部与驻村工作队联合全力做好宣传工作,大家在人员密集处悬挂条幅、深入贫困户家中宣传秸秆禁烧政策和危害,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树立“不能烧、不愿烧”的意识,多措并举治理秸秆焚烧,打赢蓝天保卫战。正值春季风大,在走访过程中发现村屯道边、贫困户院内被吹得满地垃圾,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累,手持耙子、叉子、铁锹等工具,帮助贫困户打扫庭院、整理摆放院中生活物品,为贫困户创造干净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大民政系统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服务群众,进一步树立为民服务的典范。弘扬爱民为民情怀,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