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文章来源:穆棱市民政局        浏览:

4月7日,穆棱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大会,全局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局长赵富海主持,会上传达了穆发[2021]4号,中共穆棱市委印发《关于在全市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穆宣发[2021]1号《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穆棱市民政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党组书记、局长杨国强会上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场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