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民政局召开殡葬个体从业人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1        文章来源:穆棱市民政局        浏览:

清明将至,为避免祭祀人员聚集,防止焚烧冥纸冥币、烧大纸等封建迷信活动死灰复燃,引导殡葬个体从业人员队伍规范建设,穆棱市民政局召开了殡葬个体从业人员培训会议。

3月30日上午9时,穆棱市民政局在殡仪馆会议室召开殡葬从业人员培训会议,民政局副局长谭记康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局社会事务办、殡仪馆、公墓及殡葬行业个体从业人员到场参会,会上局社会事务办主任刘俊峰宣读了市殡葬综合领导小组出台的《殡葬服务人员(白事先生)从业禁令》及处罚办法,副局长谭记康同志对参会人员从业禁令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讲解,并对清明节文明祭祀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殡葬个体从业人员对所服务丧属的丧事负责到底,自觉摒弃封建迷信活动,积极开展文明丧事活动。

会议要求,所有从业者要彻底破除丧葬封建迷信活动和陈规陋习,倡导移风易俗,逐步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文明、绿色、环保的殡葬新风尚。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