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周坤副市长指导检查殡葬用品禁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1        文章来源:穆棱市民政局        浏览:

为保障群众清明节安全祭扫、落实市殡葬改革领导小组关于清明节其间的疫情防控和迷信殡葬用品禁烧工作,3月31日上午,周坤副市长在民政局杨国强局长、谭纪康副局长的陪同下,对莲华公墓和殡仪馆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指导。检查中,周坤副市长详细了解了莲华公墓和殡仪馆做好清明祭扫服务保障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制定情况和低碳祭扫宣传工作开展情况。

周坤副市长指出,殡葬服务部门要高度重视清明节祭扫殡葬服务工作,深入开展祭扫保障工作安全隐患排查,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全力做好清明节期间祭扫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利用清明节期间,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大力做好文明低碳祭扫宣传工作。要突出“文明祭扫、绿色殡葬”这个主题,打好倡导文明祭扫和加强防火安全的组合拳,积极引导群众以敬献鲜花等低碳、环保、文明的方式替代传统祭祀,减少火源隐患。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