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春节期间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7        文章来源:穆棱市民政局        浏览: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确保春节期间民政服务机构运行安全,穆棱市政府周坤副市长在民政局杨国强局长的陪同下深入市养老中心和殡仪馆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周坤副市长一行细致了解了消防设施维护和使用检修、安全隐患排查登记及处置、安全监控覆盖等各个方面的情况。

检查中,周坤副市长要求各服务机构,要提高思想认识,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常抓不懈;要标准化、规范化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规范消防栓、灭火设备等日常检修和管理制度,完善消防通道指示等标识,确保灭火设备等消防设施能用、会用,要积极配合消防部门做好消防安全应急演练;要加大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消除监控盲区,防患于未然。要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培训,多组织安全生产相关教育学习;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保证民政服务群体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