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民政局党支部书记进社区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08        文章来源:穆棱市民政局        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让广大党员群众全面、准确、及时地学习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6日下午,穆棱市民政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刘雨薇同志进民主社区宣讲党课,民政局支部党员、社区工作者、社区居民等参加。

此次党课宣讲进社区,紧贴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及精神实质,通过讲述近些年的发展变化,展示这十年来我们党取得的历史成就和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本次党课宣讲进社区活动,内容丰富、接地气,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党的使命任务,非常激荡人心、鼓舞人心、凝聚人心,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导下,通过立足本职、脚踏实地,更好地实现自身发展,坚定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同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深入实践的具体行动中。接下来,民主社区将持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继续求突破、出实招,不断提高社区现代化治理水平,让居民幸福生活水平更高、成色更足、内涵更丰富,以实际行动书写群众满意的时代答卷。

来源:穆棱市民政局

撰稿:魏纪红

校对:冯琦

一审:魏纪红

二审:宋喜明

三审:刘雨薇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