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政府副市长于玲玲走访慰问低保户
发布时间:2023-05-04        文章来源:穆棱市民政局        浏览:

4月28日,穆棱市副市长于玲玲走访慰问了低保户张雪、顾广红,穆棱市民政局局长王兆任、副局长王刚和城乡社区工作局局长于晓霞陪同。

副市长于玲玲关切地询问困难户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子女就学等情况,了解其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记录,确保帮扶措施落实到家家户户。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和驻村单位的帮助,多想办法,积极寻找收入的增长点,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

通过了解低保户的困难,我局进一步增强了脱贫攻坚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强化了责任担当,促进了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更好的开展。

来源:穆棱市民政局

撰稿:魏纪红

校对:冯琦

一审:魏纪红

二审:宋喜明

三审:刘雨薇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