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民政局带队深入一线 全面开启“民政牵挂·敲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文章来源:穆棱市民政局        浏览:

为积极开展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以增进人民福祉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兜牢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我局做出了详实的安排部署,在全市开展“民政牵挂·敲门行动”。

5月4日,市民政局王刚副局长带队、穆棱市爱心志愿者协会、最低生活保障中心陪同,走访八面通镇莲河矿八矿贫困户,为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并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现状等,了解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状况。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民政牵挂·敲门行动”的工作要求,持续开展入户排查,聚焦各类困难群众,落实救助政策,兜牢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底线。


来源:穆棱市民政局

撰稿:石姝莹

校对:冯琦

一审:魏纪红

二审:宋喜明

三审:刘雨薇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