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慈善救助 情暖校园
发布时间:2023-03-31        文章来源:穆棱市民政局        浏览:

种下一粒种子,收获一片生机。献出一片爱心,托起一份希望!3月30日,市民政局联合市慈善总会、市爱心志愿者协会、市晨启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赴穆棱市实验小学看望慰问困境儿童,共同开展走进校园“暖心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举行了捐赠仪式。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公益社会组织、社区志愿者、社工和爱心人士、受助学生、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上,少先队员代表为各位领导佩戴了红领巾。

实验小学副校长宣布了10名受助学生名单,参会人员向受助学生发放了书包、文具盒、彩笔、橡皮等学习用品,受助学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关注孩子们的成长,发挥优势,积极动员全社会开展爱心救助活动。并为老师和孩子们送上了祝福,衷心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活动最后,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各协会负责人和受助孩子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心中要充满阳光、积极向上地生活,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社会各界也会积极帮助他们。

来源:穆棱市民政局

撰稿:王子文

校对:冯琦

一审:魏纪红

二审:宋喜明

三审:刘雨薇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