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民政局开展秸秆禁烧调研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31        文章来源:穆棱市民政局        浏览:

3月28日,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兆任带队到福禄乡纯盛村检查秸秆禁烧工作。

王兆任局长在实地检查的同时,详细询问了纯盛村对秸秆禁烧工作的部署情况、责任落实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与村两委成员探讨实行秸秆禁烧的优势,禁烧秸秆,不仅能够减轻大气污染,保护生态环境,也能从根本上提升耕地质量、提高粮食综合效益。

王兆任强调包村第一书记与村两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加大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力度。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建立起“保护生态、人人有责”新理念。特别要做好巡查检查工作,对重点位置和重点时段要下大力气、下狠功夫,死看死守,从根本上杜绝秸秆焚烧现象出现,确保辖区不烧“一把火”、不冒“一股烟”。

来源:穆棱市民政局

撰稿:魏纪红

校对:冯琦

一审:魏纪红

二审:宋喜明

三审:刘雨薇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