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民政局护送无户籍人员返乡
发布时间:2023-02-17        文章来源:穆棱市民政局        浏览:

2022年10月3日,王占达老人因突发脑梗、且在穆棱市无亲属,穆棱市民政局救助站知道后第一时间将老人送到医院为老人进行救治。经过治疗,王占达老人的病情得到了有效控制,救助站工作人员便将老人接到养老中心。在老人脱养生活的4个月里,救助站工作人员和吉林省通化市辉南县救助站取得联系,在2023年2月16日驱车600公里护送离家40年的吉林省辉南县王占达老人返乡。

穆棱市民政局救助站始终秉承着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不断织密织牢社会保障安全网,服务好每一位弱势群体,让每一位流浪乞讨受助人员的基本生活和生命安全得到了切实保障,让他们有家可归,不再流浪。

来源:穆棱市民政局

撰稿:魏纪红

校对:冯琦

一审:魏纪红

二审:宋喜明

三审:王刚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