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情暖新春·幸福相伴
发布时间:2023-02-03        文章来源:穆棱市民政局        浏览:

元宵佳节将至,为让我市空巢老人和困难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感受到党、政府和社区的温暖,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佳节。2月2日,市慈善总会、市志愿者爱心协会、市晨启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开展“情暖新春·幸福相伴”爱心探访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拿着大米、白面、豆油、汤圆和衣物等爱心物资,前往河西镇、穆棱市城乡福利养老中心、和平社区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也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探访过程中,志愿者与探访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近况,认真倾听他们的需求,交谈中,志愿者告知近期可能会转冷,叮嘱他们要添衣保暖,外出记得戴好口罩。

多年来,市爱心组织坚持到困难家庭、敬老院等开展慰问活动,坚持将爱心与温暖传递给弱势群体,让他们感受到政府和各界人士的关爱,营造和谐友爱的社会氛围。

来源:穆棱市民政局

撰稿:王子文

校对:冯琦

一审:王子文

二审:宋喜明

三审:王刚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