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至扇至美,浓情五月,感恩母亲
发布时间:2021-05-11        文章来源:穆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浏览:

中国扇文化历史悠久,是汉文化的组成部分之一,历来中国也有着至善王国的美誉,团扇又称纨扇,是中国汉族传统工艺品及艺术品,圆形似满月,用于拂暑,代表着团圆友善、吉祥如意。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高员工素质,巩固员工“爱国、爱家、爱企业”的思想基础,值此母亲节来临之际,穆棱市新华书店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牡丹江市穆棱市分公司组织并策划了“至扇至美,浓情五月,感恩母亲”主题活动。

活动以体验式沙龙形式开展,由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牡丹江市美术家协会会员、牡丹江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等级院外辅导教师吴岩老师主讲并辅导。

“至扇至美,浓情五月,感恩母亲”工会定制活动在大家满意的笑容中落下帷幕,一个个成品绘扇满载着众人对母亲的浓浓亲情。活动结束后,参与的移动公司员工们纷纷表达对活动的肯定并表示期待再次参与。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