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永远跟党走”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0        文章来源:穆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浏览:

近期,穆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了穆棱市“永远跟党走”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群众文化活动。

参加会议的有全市各乡镇文化站长和城乡文化志愿者团队负责人及文化馆全体干部职工,穆棱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邰骞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化馆王洪金馆长主持,文化馆班子成员及邰副局长在台前就座。

会议首先由文化馆艺研室主任许德奎宣读黑龙江省社区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通知,接着王洪金馆长就全市群众文化志愿者如何踊跃参加全省社区文化艺术节和穆棱市文化馆举办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文化活动做了具体部署。

会议最后由邰副局长做总结讲话,邰局长充分肯定了文化馆2020年群众文化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尤其对文化志愿者团队在繁荣穆棱群众文化工作中所做的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大家抓住庆祝建党百年和迎接全省旅发大会召开等契机,把穆棱群众文化工作推上新台阶,以文艺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的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