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图书馆开展“4·23世界读书日”送书进军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文章来源:穆棱市文广旅局        浏览:

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助力学习型军营建设,4月23日,穆棱市图书馆走进武警穆棱中队,开展以“书香进兵营,助力强军梦”为主题送书进军营活动,让全民阅读推广活动进军营,极大满足了部队文化阅读需求。

为满足现代化军队对军人政治要求和文化素质的要求,穆棱市图书馆在武警穆棱中队建立流动图书室。此次为战士们送去精心挑选的书刊200余册,内容涵盖政治、军事、党史、战争史、科技等。同时,我馆工作人员为他们介绍了馆内基本情况与服务项目,并欢迎部队官兵执勤训练之余常来图书馆借阅图书,提升官兵素养。

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军营是此次穆棱市图书馆“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为做好部队官兵的文化服务工作,多年来穆棱市图书馆以传播文化知识,推动文化建设为己任,通过建立流动图书室、送书上门等方式,把知识和文化送到军营,实施资源共享,将文化拥军、智力拥军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同时,进一步推进了穆棱市全民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官兵们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氛围。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