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网吧行业疫情防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5        文章来源:穆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浏览:

1月24日下午,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集八面通镇全体网吧业主,召开网吧行业疫情防控会议,副局长邰骞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宣读并下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网吧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措施的通知,针对近期省、市各级疫情防控督导组在我市检查期间发现网吧行业普遍存在的一系列问题,要求各网吧逐一对照自查,立行立改,同时在“龙江三宝”基础上再加“一宝”,即在进门处配备洗手消毒物资,顾客扫码、测温、登记后,对双手、双鞋底及随身物品进行消毒再进场。即日起,对检查中发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网吧,大队将立即责令其停业整改,何时整改完成,且通过大队验收,何时准予营业。副局长邰骞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网吧行业作为人员密集场所,目前仍能正常营业实属不易,请各业主珍惜机会、克服困难,增强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坚决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