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冰天雪地.美好生活”穆棱市文化馆组织召开首届摄影艺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文章来源:穆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浏览:

为迎接2021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以优秀的摄影艺术作品讴歌党,鼓励大家利用手中的摄影器材记录下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展示广大摄影艺术家们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生活的热爱,展现穆棱市广大人民群众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弘扬 “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高尚品格。1月12日穆棱市文化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举办了穆棱市首届摄影艺术研讨会,目的是通过举办这次摄影艺术研讨会,给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相互学习探讨、相互切磋促进、共同提高摄影艺术技艺的机会。文化馆馆长在讲话中承诺,作为群众文化艺术活动组织辅导中心,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是文化馆工作的出发点,组织摄影爱好者召开摄影艺术研讨会,提高广大群众的摄影艺术水平,推动摄影艺术创作再上新的台阶,为摄影爱好者搭建创作交流平台是文化馆工作中应尽的职责,今后每年都将不定期的组织举办创作研讨培训会议。

参加研讨会的人员一致表示,要坚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和文化担当,以优秀的文艺作品鼓舞人、激励人,激发人民群众的文化创新创造活力。记录下生活中的美好瞬间,讲好发生在身边的美好故事,传播社会正能量,为穆棱市的文化事业发展和文化穆棱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