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文广旅局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3        文章来源:穆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浏览:

为全面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穆棱市文广旅局深入落实穆棱市疫情防控工作精神,迅速行动,组织各基层单位,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排查工作。

一是对小区进行入户走访拉网排查,及时掌握外来人员信息资料,建立欲返人员基本信息台账,切实做到“四早”;努力做到疫情“不发生、不扩散”;二是分类指导重点场所防控工作,文化市场执法大队深入网吧、影院、歌厅、文化娱乐场所等公共场所开展排查指导工作,在排查隐患的同时,指导重点领域切实做好日常消杀、人员防护、来访扫码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零风险、零传播”;三是扎实开展防控工作宣传工作,在走访入户过程中劝导群众不聚集、不聚餐、勤洗手、戴口罩,做好日常消杀,家中有人返乡第一时间向排查人员进行报告,劝导域外亲属不要返乡,时刻关注官方发布区的疫情防控提示,切实保障自身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穆棱市文广旅局将不断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营造健康舆论氛围,切实形成全民抗疫的良好局面。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