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文化馆“冰天雪地.美好生活”线上文艺展演
发布时间:2020-12-28        文章来源:穆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浏览: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黑龙江省文旅厅“冰天雪地.美好生活”和省“乡村志愿行”工作要求,穆棱市文化馆的干部职工入冬以来,经常深入基层乡镇开展艺术辅导工作。由于最近口岸疫情形式比较严峻,穆棱市紧邻绥芬河市和东宁市,人员相互来往比较频繁,所以文化馆被迫按下了基层文艺辅导的暂停键。

为了完成好上级交给的工作任务,给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展示艺术才华的平台,活跃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在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尽量减少人员聚集的前提下,文化馆把原定一年一度的文艺汇演改成线上文艺展演。来自于全市各乡镇的文艺团队在文化馆的精心安排下,每天分为上午、下午、晚上三个时段,分别到文化馆三楼小剧场录制节目,通过编辑后将在穆棱电视台、穆棱市政府网、穆棱融媒体APP、微信公众号等多家网络平台播出。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