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图书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图片展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文章来源:穆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浏览:

为引导中小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营造“红色”育人氛围、强化红色文化宣传教育,穆棱市图书馆在第四中学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革命英雄人物事迹图片展,通过展板展示,让广大师生直观感受先烈们伟大的革命精神,从中汲取力量 ,深化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传承弘扬红色历史文化。

此次展出的图片,展现了英烈人物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所做出的巨大牺牲和伟大贡献,激励广大学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阅享新时代中赓续民族精神,不断进取,勇攀高峰。

通过参观此次展览,加深了学生对红色文化的了解,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珍惜美好生活,争做时代新人。

来源:穆棱市图书馆

撰稿:刘晓双

校稿:侯向菊

一审:侯向菊

二审:仲月华

三审:刘超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