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公益广告排查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2        文章来源:穆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浏览:

为进一步规范和强化创城实地测评点位公益广告社会宣传,提升公益广告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正确价值导教化功能,正确引导各基层单位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文广旅局积极开展对创城实地考察测评点位公益广告排查整改工作。

按照要求,文广旅局确定目标任务、加强督查、强化责任落实。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将公益广告作为一项重要专项部署,进一步规范公益广告制作以及提升公益广告宣传水平。加强督导,全面排查。

排查中,对不符合建设标准、用字错误残缺不全、污损不堪、字迹模糊等不规范广告进行了及时清理,对类别和数量不够的公益广告也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及时补充、拆除更换。

公益广告引导文明“无声胜有声”。下一步,文广旅局将持续加大公益广告管理力度,对公共文化场所、景区景点内公益广告设置情况进行不定期巡查,全面摸排整改,切实为创建省级文明城营造良好的文化舆论氛围。

来源:穆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撰稿:仲月华

校稿:仲月华

一审:仲月华

二审:刘超

三审:佟海涛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