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创新评审方式 开展信息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1-03-16        文章来源:穆棱市财政局        浏览:

为了更好的满足“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穆棱市评审中心不断规范评审工作程序与管理办法,积极探索创新评审方式,运用现代科技手段,促进信息技术与投资评审工作的融合,实现预算评审工作的信息化、规范化、高效化。

一是创新评审信息公开,积极推进评审信息化建设。建立评审项目全过程信息管理机制,对已完成的评审项目,通过数据整理归集,形成结构化评审结果电子版本,建立评审数据指标分析体系,及时与项目主管科室、项目建设单位进行交互,做到数据信息、评审结果互联互通,注重评审结果共享创新构建预算评审库。

二是建立财政投资评审资源信息库。如财政投资项目库、投资评审法规及行业规范图集库、工程材料价格信息库和效益评价指标库等信息数据库,为提供依法评审、科学评审、规范评审水平提供支撑。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