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财政局召开担当作为抓落实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8        文章来源:穆棱市财政局        浏览:

3月5日穆棱市财政局召开担当作为抓落实工作会议,刘建民局长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六届九次全体会议、政府工作报告、穆棱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全市担当作为抓落实动员大会精神,总结了2020年度财政局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下步财政工作,最后,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民同志发表重要讲话。

他指出,担当作为抓工作落实就要切实转变思想,一要增强自身本领抓落实,强化理论武装,提升专业素养,进一步增强财政干部队伍抓落实的本领。二要把握重点抓落实,三要盯紧任务目标抓落实,争做“三盯”型干部,对待工作要盯得紧、盯的细、盯的牢,让工作落实的更加快速高效。

他强调担当作为抓工作落实就要切实转变作风,一要简化程序促落实,打造高效透明的政务服务环境。二要优化服务促落实,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提升服务质量。三要以上率下促落实。四要严明纪律促落实。

他要求,担当作为抓工作落实就要切实强化机制保障。一要正向激励保落实。二要严明各项规章制度。

undefined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