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我市完成隐性债务变动统计数据自查自纠上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2        文章来源:穆棱市财政局        浏览:

为加强地方政府债务管理,确保债务数据真实准确,防范化解隐性债务风险,防止出现虚假化债等问题,近期按照财政部及省市财政局有关隐性债务变动统计数据自查自纠工作的任务要求,市财政局高度重视,及时上报市委市政府,及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落实相关工作。

全市各债务单位逐笔逐条对2018年8月末至2020年末,债务监测平台上报的所有隐性债务化解数据和资料,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自查自纠及整改工作。在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各债务单位对于以往监测平台上报不全面、不完善的数据及资料,通过监测平台全部予以了补充、完善和更正。市财政局及时将全市隐性债务变动统计数据自查自纠最终结果,汇总上报给市委市政府,并最终以市委市政府正式文件的形式向省财政厅进行了上报。

该项工作的完成,对于清晰掌握我市隐性债务最新动态和今后进一步科学化解债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