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财政局创建团队文化带领评审队伍
发布时间:2021-01-18        文章来源:穆棱市财政局        浏览:

市财政局注重培育“敬业、诚信、务实、创新、高效”的优秀团队文化,创新预算评审工作理念,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工作业绩。一是以事业集聚人心。教育和引导工作人员以中心为家、以事业为荣、以预算评审为责任,共同推进市财政预算评审工作的持续发展;二是以提高专业能力谋求发展。采取业务培训、案例分析、经验交流等形式,拓宽评审人员的工作思路和知识面,提高评审人员的业务水平;三是以工作廉政保证干部安全。通过教育引导,帮助预算评审人员牢固树立“勤政爱岗,廉政高效”的思想,要经得起各种诱惑,做到清正廉政,无私奉献;四是建立技能互补、角色分工的互补团队。既需要复合型技术干部、又需要决策管理人员,保障评审团队高效运转。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