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财政局助力供应商入驻电子卖场
发布时间:2023-05-15        文章来源:穆棱市财政局        浏览:

近期,省财政厅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解决货物采购程序繁琐、时间长、效率低、成本高等问题,再次开展电子卖场供应商入驻征集工作,本批次征集范围涵盖省内、省外所有符合条件的供应商。

接到通知后,市财政局立即开展工作,通过网站信息公开、微信群转发等方式开展宣传,并通过数据库筛选符合条件的本地供应商,电话沟通主动对接供应商,向供应商详细介绍入驻电子卖场所需条件、入驻流程等相关内容,让供应商全方位了解入驻相关事宜。本地供应商积极响应,共有8家供应商提交申报,最终本批次7家供应商成功入驻电子卖场。

截至目前,我市已有12家供应商入驻电子卖场,经营范围涵盖办公设备、办公家具、体育用品、医疗卫生、日杂五金、生活百货等多个品类。助力本地供应商入驻电子卖场,既提高了政府采购效率,规范政府采购行为,又能促进本地企业增收创税,为营商环境优化、经济发展聚动能添活力。

来源:穆棱市财政局

撰稿:孙文

校对:于宝文

一审:于宝文

二审:刘平

三审:刘显宝

【返回列表页】